公務人員退撫法完成三讀,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痛心的表示,「這是軍公教人員史上最黑暗的一天」,他說,法律程序與街頭長期抗爭已是勢所難免,未來戰場會延伸到選舉,希望在選舉中讓綠營得到教訓。

18%優存利息2年後歸零!公務員年改三讀 明年7月1日上路

中小火鍋推薦蘆竹團購美食龍潭團購美食學 教師退休起支 降為58歲



國民黨立委欲就年金改革提出釋憲,卻因親民黨不願連署,讓釋憲案無法達到法定提案人數,李來希指出,之前「軍士官服役條例」也曾聲請釋憲,他批評親民黨態度敷衍,包括三點訴求都是假象,「親民黨以後一定會後悔」。為抗議年改案「不公不義」,退休軍公教人員去年成立「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」,發動多次大規模抗爭,立法院這三天來挑燈夜戰年改案,也因擔心反年改群眾衝進議場,立法院周邊由拒馬圍得水瀉不通。

連日來領導公教人員力爭權益的李來希在臉書痛心疾首地表示,「公務人員砍完,下一個就是老師,老師砍完就是軍人了!」他說,不公不義的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修正案通過了,對公教人員而言,這是中華民國立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,「只用3天的時間就決定了上百萬人的老年經濟生活安全制度,法律程序與街頭長期抗爭已是勢所難免」。李來希強調,點燃戰爭火種的不是軍公教人員,掀起這場烽火的是這個不公不義的政權,對於這段期間以來汙衊軍公教尊嚴,戕害軍公教認同情感與基本權益的人與團體,「我們刻骨銘心」,對提供協助的人與團體,這段期間的人情冷暖也點滴在心頭。至於接下來的工作,他說,就是擦乾眼淚,不會因為這樣的挫折而懷憂喪志,下一個階段的訴求不會只是針對退休金制度的關懷,而會結合一切可能的力量,「不只是要進行復權運動,我們要追求國家重要政策與制度的永續發展」。他呼籲夥伴們打起精神,拿出專業與熱誠,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來參與,放下過去一切恩怨,大家一起往前看,向前行。他說,民進黨挾持多數,完全不講程序正義,未來戰場會延伸到選舉,希望在選舉中讓綠營得到教訓。(中國時報)

18%優存利息2年後歸零!公務員年改三讀 明年7月1日上路

中小學 教師退休起支 降為58歲

立院二屏東安格斯牛肉讀 教職員樓地板32160元

行政院:退撫基金延至2050年破產

不配合藍釋憲 橘要走自己的路

八德 火鍋料宅配




38A1E0640A97C410
arrow
arrow

    葉誠孝憋沒淺佃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