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周四歐美製造業和就業數據報佳音,升高投資人樂觀情緒,美股3大指數全面破收盤新高,激勵周五全球股市齊漲創高。MSCI全球指數攀抵新高,英國富時(FTSE)指數刷新歷史高點,日經指數一舉衝破2萬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觀音點大關,來到逾2年最高。



美股周五早盤雖有新增就業人口偏弱的利空,但道瓊、標普5百與那斯達克指數依然開小高盤,維持續創新高的態勢。MSCI全國家世界指數(MSCI ACWI)周五上漲0.3%觸及歷史新高,全周漲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基隆雲林英文家教班推薦0.6%,今年迄今累計漲幅將近11%。富時全球股市指數上漲0.6%至308.33點,同創歷史新高。

周五亞股受美股周四創收盤新高帶動一片紅通通,MSCI亞太指數(不含日本)上漲0.6%,日股表現尤其亮眼,日經225指數終場大漲317.25點或1.6%,以20,177.28點作收,為2015年8月19日以來收盤新高,亦是繼2015年12月之後首度收在2萬點之上。歐股周五也在經濟數據正面的鼓舞下開高走揚,泛歐STOXX 600指數早盤上漲0.6%;歐元區藍籌股勁漲1.1%,周線料是1個月來首見收紅。英國富時100指數(FTSE 100)周五盤中曾觸及7,585.4點,刷新歷史高點。三井住友資產管理公司資深策略師市川雅浩(Masahiro Ichikawa)指出:「市場情緒很正面,美股走強對日經指數也是順風利多。」衡量市場波動性的華爾街恐慌指數(VIX)又見跌破10,逼近上月觸及的10年低點,顯見投資人有信心市場還將穩定一段時間。周四美國供應管理協會(ISM)公布的5月製造業指數走升至54.9點,ADP報告5月民間部門就業人口新增25.3萬遠較預測佳,亞特蘭大聯準銀行將美國第2季GDP成長率預估上修到4%。一連串指標數據報喜增強美國經濟展望,推升市場對聯準會(Fed)本月13~14日例會升息的預期,另一次升息時間點落在9月的可能性也隨之升高。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汐止據GME集團的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報價,交易員預期Fed在6月再度調升短期利率的機率逼近96%。(工商時報)

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葉誠孝憋沒淺佃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